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超濃縮(續戰篇)

一個人讀書和一群人讀書是不一樣的
愛、熱情、豐盛能量會傳染給身邊每一個人
感謝讀書會的每一個成員
你們是最棒的~~~我愛你們~~Rich


財富檔案12
有錢人想著:如何兩個都要
1.有錢人居住在富足的世界,窮人則住在處處受限的世界
2.你可以擁有一切"真正"想要的一切
3.有錢人知道,只要一點創意,就可以想辦法擁有兩個世界裡最好的一部份
4.我如何兩個都得到??
   這個問題會改變你的人生,會把你帶離匱乏和限制的模式,進入一個充滿機會的世界
5.我的目標是雙贏
6.金錢帶給你自由,想買什麼就買什麼,用自己時間做想做的事情
7.魚與熊掌可以兼得,我永遠想著兩個都要
8.每一次花錢的時候都對自己說:這筆錢會稱過成千上萬人的手,為所有人創造價值
9.把自己當作模範生,展現你的善良、慷慨、友愛及富裕

財富檔案13
有錢人專注於自己的淨值
1.真正衡量財富的標準是淨值,不是工作收入
2.四種決定淨值的因素是
  (a)收入  (b)存款  (c)投資  (d)簡化
3.你越懂得投資,你的錢成長速度和產生更大淨值的速度就越快
   有錢人會把時間用來學習投資相關的事物
4.累積淨值,需要四方面一起努力
5.專注的事情會變大,注意力所在的地方,就會有能量流動,就會出現結果
6.我專注於建立我的淨值

財富檔案14
有錢人很會管理他們的錢
1.有錢人並不比窮人聰明,只不過是有錢人管理金錢的習慣比較有效
2.想要駕馭金錢,必須先管理金錢
3.除非你能管理你現有的一切,否則你不能得到更多
4.我們是習慣的動物。所以管理金錢的習慣,比你擁有的錢財數目更重要
5.帳戶管理
   (a)財務自由帳戶:稅後10%,只能用來投資和創造被動收入,只有退休後才能動用
       但是不能動本金
   (b)玩樂帳戶:稅後10%,呵護自己,每個月都要花完,平衡你的人生
   (c)長期儲蓄帳戶:稅後10%
   (d)教育帳戶:稅後10%
   (e)需求帳戶:稅後50%
   (f)付出帳戶::稅後10%
6.財務自由罐,每天放零錢進去,金額不重要,每天把注意力專注在財務自由上,
   錢罐會變成你的金錢磁鐵
7.重點不在於你賺多少,而是如何處理你賺來的錢
8.不是你控制錢,就是錢控制你
9.當你開始學習如何控制財務,你生活中每個層面都會開始向前躍進
10.我是管錢高手

財富檔案15
有錢人讓前幫他們辛苦工作
1.錢就是精力。
2.財務自由的人,學會了用其他形式的精力來取代他們投入工作中的精力
3.一開始你辛苦工作賺錢,然後就讓錢為你努力工作
4.我在金錢遊戲中設定的目標是。永遠不需要再工作,除非是自己選擇要工作
5.當你有能力過著你要要的生活方式,不必工作,不必在金錢上依賴任何人,
   這就是財務自由
6.被動收入大過你的開銷,你就達到財務自由了
7.被動收入有兩種
    (a)讓錢幫你工作   (b)讓事業為你工作
8.設立任何一種系統化,不需要靠你就可以自行運作的生意
9.這與能量有關,重點在於,這個生意是為了別人工作和創造價值的
10.先有工作收入,後有被動收入
11.讓錢為你努力工作,就像你為錢努力工作一樣
12.有錢人購買不動產和可能會增值的東西
13.不要等著買房地產,要把房地產買下來等
14.有錢人把每一塊錢都視為種子,把種子種下後可以多賺一百多塊,再把這些
     賺到的錢種下又多回收一千塊錢
15.有錢人努力工作,儲蓄,然後比錢拿來投資,好讓他們永遠不必工作

財富檔案16
有錢人就算恐懼也會採取行動
1.想法產生感覺,感覺產生行動,行動產生結果
2.行動是內在世界和外在世界的橋樑
3.真正的戰士可以馴服這條叫做恐懼的眼鏡蛇
4.不必把恐懼除掉也可以成功
5.我們需要練習,如何帶著心中的恐懼、懷疑、害怕、擔憂、不確定、不方便、
   不舒服還是採取行動,甚至練習在心中沒有任何的心情也可以行動
6.如果你想要創造財富或者在其他事情上成功,你必須成為戰士
7.你必須不計任何代價,必須把自己訓練成一個不會被任何事情阻擋的人。
8.如果你只願意做輕鬆的事情,人生就會困難重重。如果你願意做困難的事情,那人生
   就會變的輕鬆得不得了
9.你唯一能成長的時機,就是在踏出舒適區之後
10.每當你感覺不舒服了,要為自己加油,我現在一定是在成長
11.你想變有錢,得到成功,最好要習慣不舒服這件事情
12.你的舒適區等於你的財富區
13.體驗不舒服的感覺,知道它只是一種感覺罷了,它沒有能力阻擋你
14.就追求成功和快樂來說,你最應該學習的技巧,就是訓練自己並且管理你的心
15.你天生就有能力把任何不支持你的想法取消掉,你隨時做的到
16.當腦子出現不具支持力量的想法,就說"取消它",或是"謝謝你讓我知道這件事情"
    ,然後就換成其他更具鼓勵的思考方式
17.運用強力思考方式,只接受那些會支持你得到快樂和成功的念頭。挑戰你腦子那個老
     是說"我不行"、 "我不要"、 "我不喜歡"的聲音


財富檔案17
有錢人持續學習成長
1.如果你不像你想得這麼成功,那麼就是有些事情你還不知道
2.只有一個方法可以讓自己獲得你想要的金錢,那就是你要從內心到外在都學習如何
   玩金錢遊戲
3.學習各種增加收入、管理金錢和有效投資的技巧和策略
4.成功是一種學的來的技術
5.每個有錢人都是經由學習才知道如何在金錢遊戲裡獲勝。如果他們做的到,我也可以!!
6.你的外在世界,是你內在世界的映照
7.成功的順序是: Be, Do, Have.
8.讓自己成長為一個成功的人,擁有強健的性格和心智,你自然就會在你所做的任時事
   情上都會成功
9.創造財富,是為了幫助你,成長為你所能成為最佳的你
10.成功問的不是"什麼",而是"誰"
11.有錢人都是那個領域的專家
12.我致力於持續學習和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